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你不在的第5天。

你 。。。
不要回来了吗?
我们想死你了!
我们都在等着你。
回来啦!

5天了,
难道不想家吗?

我真得很想放弃,
但你们却不让我放弃,
一次又一次地给我希望,
但最后,
我得到的却是失望。

37天后,
我们一定会把你打扮得很帅!
所以,
你要回来哦!

玩够了吗?
我再给你两天的时间,
是时候回来了,
我的宝贝。

P/S:

We Miss You !
If you come back with your wife and children,
we don't mind.
Just come back Nono Chua !





I miss you ,

and everybody d0.

Please come back my innocent baby ~

Written by,
Jasmine Chua,
Owner of Nono Chua.
19th November 2009 , 3:23a.m.

No comments: